霧眉  女人的美跟年紀無關篇    -    來自南投山上的阿姨

51841.jpg

 

電話那頭的阿姨問 : 我的年紀適合霧眉嗎?

 

我: 只要成年,每個階段愛美的人都適合喔!

 

阿姨:妳霧眉工作的空間是怎樣的,我很擔心是那種密閉的,最近的疫情讓人有點擔心。

工作室環境照_200421_0005.jpg

 

 

我:阿姨您放心。我們工作室很明亮也很溫馨,還有兩個大窗,往外可以看到一大片草地,且我們的用具都有經過一定的消毒,關於個人衛生用具,都是一人一組,用過即丟掉的,且每次的過程,都專屬一個人的空間,我再把工作地方的照片賴給妳。

工作室環境照_200421_0006.jpg

阿姨 : 好的,那我就放心了,有看到妳們拍得美美的照片,跟鄉下的紋眉不太一樣,就這樣約定,我們到時候見!

 

阿姨來自南投的鹿谷,是茶鄉也有著名的風景區溪頭。

她本身是美髮師,也跟家人共同經營一間老屋改造到的

民宿、茶空間

鹿谷故事館 https://lugustory123.pixnet.net/blog

 

霧眉那天,她一早從鹿谷搭車到台中,然後我去接她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山好水的原因,已經年逾耳順之年的阿姨看起來特別年輕。

 

阿姨重沒做過眉毛,這對我們來說是最棒的狀況,直接從本來的狀況再去修飾就好了。

 

從一開始和她溝通,擠眉弄眼,看原本眉毛的變化,測量眉骨,照著順序一步一步完成。

 

我:阿姨您覺得這樣的眉型如何?

 

阿姨:覺很滿意啊! 覺年輕了不少歲,且感覺很有精神。謝謝老師!

timeline_20200421_090826.jpg

 

我:阿姨太客氣了!記得一定期間內,回來補眉喔! 可以再幫妳修飾一下,加補色,且要注意這幾天眉毛不要碰水。

 

阿姨: 我會乖乖照做的老師!我是好學生。這次經驗我覺很不錯! 我回去當廣告讓我朋友們看,應該會有不少人想做的。

 

我:謝謝您!那妳覺得我們有哪做得不夠好或不錯的,跟我分享一下!

 

阿姨:我覺老師既美、溫柔又細心,很好溝通,再來就工作室非常明亮又溫馨,窗外一片綠地,加上音樂,這整個過程蠻享受的。

 

我:(臉紅)阿姨也太客氣了! 有來台中,跟我說一下,來這坐坐喝杯咖啡。

 

阿姨:好喔! 現在鹿谷是螢火蟲季,有空來我們民宿,我帶妳走走,請妳喝茶。

 

我:好的,找時間去拜訪您!

 

阿姨十足民宿主人式的招呼我,頓時讓我覺得主客易位,哈!

她讓我感受到,愛美是人的天性,隨著年齡的增長,還是可以美的優雅,這關鍵在於由內而外的豁達。

 

與每個客人充份的溝通,再以美學時尚角度,針對個人整體的建議,讓她們享受變得更美的過程,讓他們走出門更加自信從容,這是我覺得最有成就感且開心的事。

 

玩眉主義

打造您專屬的永恆之美

 
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2F(綠園道旁)

歡迎免費美麗諮詢
電話:0912989053
Line ID:98905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玩眉主義Claire 的頭像
    玩眉主義Claire

    玩眉主義 Claire的部落格

    玩眉主義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